close

  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,最近開始找彌月蛋糕,第一家是去白木屋,他送了三塊蜂蜜蛋糕做試吃,白木屋的蛋糕並不像他的其他蛋糕一樣甜,不過吃起來結果還好。

原本在麗嬰房的媽媽寵愛禮中,有禮坊的試吃兌換卷,但日期只到1月15日,所以後來就沒去兌換。我在網路找了三家,是新目中想要訂的彌月禮,這三家分別是:

阿默蛋糕、聖保羅及日出大地。上星期打電話到聖保羅,他有彌月試吃禮,昨天星期天可以取貨,我去拿了回來。聖保羅是一家大方的店,他提供了一整條的蛋糕試吃,又可另選兩種口味的單片試吃及一塊蜂蜜蛋糕試吃。我選了提拉米蘇的奶凍捲一條,及香草核桃蛋糕、草莓蛋糕。今早吃起來,他的奶凍捲真的不錯,而香草核桃奶油不多,吃起來亦不膩,只有草莓蛋糕較令人失望。聖保羅有喜悅A及喜悅B的禮盒,其中喜悅B是一條蛋糕加上四入的Q餅,因為有一些親戚是Q餅的愛好者,所以若沒有另兩家的試吃經驗,我想我會選擇這一款再加上一盒他的紐約第五街禮合吧!

因為越接近生產日期,越無法出門,不知有沒有辦法去試吃阿默及日出大地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子魚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